病假,用人,公司,仲裁委,待遇

提問: 關于請病假,關于辭職 問題補充: 由于工作太幸苦了,本月3號我交了辭職書,昨天因為身體不舒服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我得了腰椎肩盤突出。要在家臥床休息一周。今天朋友幫我把病歷和醫生開的病假證明拿到公司后,公司來電話說要我把醫生開的藥單和發票都拿去,否則就按我曠工處理。 因辦不知道公司會要這些,平時也沒有保管這些單據的習慣。我現在已經找不到藥單和發票了。 我現在應該怎么辦呢????總不能因為生病休息就讓公司說我曠工,然后三天后還不能來上班,就說我自離了吧。 很著急呀,大家幫我想想辦法呀!!!!!!2010-07-10 15:49 我覺得公司有意為難我,難道我只能妥協讓他圈牽走嗎??在我剛去公司上班沒多久的時候,有一款商品公司調成一口價,可是來的郵件上只是說,打了多少折,調到什么價。后來公司新活動折后滿**減**時那款商品我們也減了。后來公司叫我們補了差價。當我不服氣跟公司談時,我們經理竟然說“你那么在乎那點錢,那我給回你,但你走人嚕”。 医师解答: 本月3號我交了辭職書,昨天因為身體不舒服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我得了腰椎肩盤突出。要在家臥床休息一周。今天朋友幫我把病歷和醫生開的病假證明拿到公司后,公司來電話說要我把醫生開的藥單和發票都拿去,否則就按我曠工處理。 ————公司的要求無法律依據。憑病歷和醫生開的病假證明完全可以享受病假待遇。同時,你已經提交了辭職書,在試用期內提前3天,試用期滿后提前30天書面辭職的,屆時即使用人單位不同意,你也可以照樣走人,這是勞動者法定解除勞動合同的權利。————病假期間享受相關待遇也應支付給你。對此,可以先與用人單位協商,協商不成的,到當地勞動仲裁委申請勞動仲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