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是,靶向,有的,很好

提問: 跪求,我患大腸癌,化療用aibituo如何? 問題補充: 我最近大腸癌做了手術,效果還不錯,現在應該開始化療了,醫生介紹了aibituo,我看這個藥也不便宜,buz不知道適合我么?用藥之前還要做個檢查,請問這是怎么回事,不做行么? 医师解答: 你說的是愛必妥吧,它是治療腸癌的新型靶向藥物,直接作用于腫瘤部位,療效好并且副反應小,當然可以治療你這個病。雖然不便宜,但綜合考慮療效和安全性,還是一個很好的治療選擇。我估計你說的那個突變檢查應該是K-ras檢測,那個檢測是必須的,主要是看你這種情況是不是適合用愛必妥,說到這里,我可能要向你簡單介紹一下個體化治療這個概念,個體化治療就是根據病人的具體情況選擇最適合的治療方法,而不是像以前那樣所有的患者不管什么情況都用同樣的治療方法,效果不好,副反應也很大。愛必妥就是腸癌治療的第一個個體化治療藥物,而K-ras檢查就是看看你的具體情況是什么。你還這么年經,應該積極配合醫生進行治療,祝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