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自己的,的人,你自己,上心

提問: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辦了希望友友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是個男的,可我長的很漂亮,因為這樣,我感到自卑,因為在和同性相處的時候總感覺怪怪的,有時感覺有些同性看到我還會害羞.我自責,我害怕別人說我人妖,我留和大家一樣的碎發,比較短.如果誰說我不是男的我會非常氣憤,還會動手打人,可是真我真的很愛美 医师解答: 其實只要你自己放平心態就可以。人的嘴巴長在別人哪里,有時哪怕你做的再好還會有一些嫉妒心強的人會想方設法抵毀你的形象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漂亮是你的資本應該高興才對、不要讓不良心態影響快樂生活!只要自己保持大度、用樂觀和積極向上心態獲益才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