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中西,盆腔,盆腔炎,我是

提問: 盆腔炎啊我有盆腔炎怎么辦啊 問題補充: 我患上了盆腔炎啊,怎么辦啊,都快哭了....上海哪家婦科醫院可以治療啊,能治好嗎? 医师解答: 美女啊,急性的還是慢性的,這有什么好哭的,要堅強點,我患有盆腔積液都沒有哭呢,我因為是急性盆腔炎無所謂后來嚴重了導致盆腔積液,在網上搜索上海婦科醫院,我選擇了上海惠慈醫院,中西醫結合嘛。我是比較信賴中西醫的,至少我現在好了,沒有復發過哦。所以咯,別哭啊,去上海惠慈醫院看看吧,盆腔炎中西醫結合治療還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