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您可以,自己的,她的,朋友

提問: 我該怎么辦?(同性戀有關) 問題補充: 我從初二就認識一個女的,她讓我人生轉折,我很喜歡她,她成績優秀,有大好前途,我們不可能在一起,況且我是女的,她也是女的。我曾和她說好多次:雅,我們做知己吧!她每次都拒絕,我心好痛,我不敢對她說我喜歡她。她在認識我以前有一位知己,她知己成績超級棒。她非常有女人緣,她的同學都喜歡她,我聽到這個,我感覺心都碎了!我該怎么辦,在這樣下去,我想我離天使的地方不遠了… 医师解答: 您“很喜歡她成績優秀,有大好前途”,折射出您的成績不如她,有些崇拜她,有點愛慕。您很明白,你們不可能在一起。所以您與同性戀無關。您被她拒絕了,不能成為她的好友,您的自尊心受到傷害,“感覺心都碎了”,說明您的閱歷偏少。交友是兩人的需要,只有一人需要,另一人不需要,兩人是不可能成為朋友的。一廂情愿,只能給自己增添煩惱。您可以在生活和學習中留心哪些人愿意接近您,多與愿意接近您的人溝通,學習和掌握與人溝通的技能和技巧。也許在不久的將來您可以找到自己的知心朋友。您要提高抗挫折能力,不要有輕生的念頭。僅供參考。祝您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