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的人,老板,你可以,你要

提問: 當老板說為了寫這些,我想得頭都大了,我該如何回答? 問題補充: 我的老板是個出色的外資企業家,白丁起家,現在資產超好幾個億,可是仍然保持著純樸的作風,他每天仍辛勤的工作著,而且最重要的是為人和藹可親,從來不擺架子,有著這么大的公司,他完全可以把事情分給下面的人來做,但平時比方說一些計劃和演講稿什么的,他都是自己寫(以前老板也請過一個博士后來當他的秘書,后來給炒掉了,按老板的話來說,有知識未必能創造價值,文采再好,沒踩到要點也是白搭),我平時除了負責自己的本職工作外,還兼當老板的打字員,他平時寫的文章都是我來打,有的時候他把資料交給我的時候會不經意地說“為了寫這些,我死了不少腦細胞啊,哈哈”,我只是微笑著對他說:這些事情您可以請別人代寫,什么事都自己做太累了。請教大家下次再遇到類似的情況,我該如何反應,說些什么比較得體。 医师解答: ─━;這對你來說是個覺好的機會,從他炒掉博士生來看,此人不向現在的某些高管只注重文憑,他比較看好現實自己的實際操作能力,你可以適當的給他拍點馬屁,但是絕對不要露骨,含蓄一點,老板是聰明人,一點就透的,在那里你要勤奮努力的多學習,幫助同事,進一步融洽自己的人際關系,多看點專業多方面的相關知識,及老板的愛好興趣多了解下,升值指日可待,呵呵呵~~~~~先恭喜你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