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耳膜,輸液

提問: 耳膜穿孔能不能恢復 問題補充: 我6月16號去海里游泳了,不小心耳朵進了許多的海水,怎么弄都不弄不出來,耳朵模糊,聽不清,過了幾天后耳朵就開始流水,剛開始流的透明的水,后來就流得是黃色的水,還有點粘,去醫生那里拿了硝煙的藥吃,也拿了藥水滴,還是沒有用,每天晚上都流好多黃水,后來又去醫生那里拿了幾粒粉狀的藥,用吸管吹進耳朵里面,幾天后,耳朵不流水了,但是不通,現在耳朵通了,就是吾住鼻子,向兩邊耳朵吹氣,我明顯的感覺到有一股熱風從耳朵里面出來,而另一只耳朵只是把耳膜吹鼓起,風并沒有吹出來,我想問,我的那只耳朵是不是已經沒有耳膜了,還能聽見聲音,只是好小好小,那只耳朵一直都在嗡嗡的響個不停,自己說的話也聽不大清楚,請問專家,我該怎么辦,到現在已經20幾天了,還是這個樣,我的耳朵能好嗎? 医师解答: 輸液!消炎!然后,耳膜可以慢慢自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