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睡眠,我也,我要,也不

提問: 給我一點關于睡眠耳塞的知識,最好是用過的大大~~ 問題補充: 沒用過撒。。。2010-07-06 12:09 沒用過撒,想嘗試下如何 医师解答: 我朋友昨天買的,我現在正在研究呢,他周圍好幾個朋友都買的,叫他也買~不過都說用過感覺還不錯哦,睡眠質量那是相當的提高了啊~~~也不知道你想要哪方面的知識,這些也是我剛從網上查到的哦,和你分享下吧:)1、有效降低70-80%的環境噪音,仍保留鬧鐘響聲等警示性聲音,不誤正事     2、使用壽命長,一般可使用達6個月。3、慢回彈時間長,易于插入耳道。4、柔軟舒適,適合每晚睡眠使用,耳內沒有脹痛感!5、表面經防污處理,安全衛生。美觀炫麗,小巧玲瓏,讓人愛不釋手哈哈,我看上了第五條,看上去真可愛~!今天晚上我要搶先試試,好用我也買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