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事情,人啊,上又,不要想

提問: 我是不是有心里疾病? 問題補充: 我跟我的男朋友談戀愛4年了·我很粘他·也很愛他·但是他并不是很愛我·去年他跟我分手·我自殺未遂·最近幾天·我翻他的手機·發現他跟以前一個女朋友經常有聯系·我很生氣·我們因為這個冷戰了幾天·今天我問他怎么想的他說不知道·我感覺他是又想跟我分手了·我離開他真的沒勇氣在活下去了··我該怎么辦·我很痛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不是每個女人看到自己的男人有出軌跡象還能裝作沒事情發生的,這樣很正常。世界上又不止一個男人啊。而且人家也許就是朋友的聯系,有事情相互幫忙,不要想太多了。要學會獨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