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有效地,副作用,香蕉,巧克力

提問: 有笑病這個病嗎 問題補充: 我有一8歲上二年級女孩,由于家庭分裂,孩子隨父在南陽生活,兩年多未與我生活了,暑假期間我接回了長沙,曾經在長沙土生土長的她,對我和長沙產生了強烈的陌生感,隨之,進入我的新家庭,她更是拘謹、生疏、不太信服我,首先來的近半月,不太聽我們的話,動不懂就耍性子,或者動不動就關門哭,生活的不習慣,語言的障礙,促使她偶爾膽怯、缺乏自信,處于一種極為復雜的狀態。經過半個多月的溝通,交流,好多了,也看到她懂道理,沒有在反抗,開心了許多。之前一次,她由于過度任性,我嚴正歷詞地批評了她,她發氣把房門啪的關上在里面哭臉,我和先生覺得這樣子很不好,于是要她開門,嚴厲批評了她,后來她主動出來吃飯。但總是還覺得委屈,眼淚不自覺的打轉,突然間又笑了,而那種笑有點很不正常,我問她怎么啦,什么事好笑,她沒回答,好像覺得不好意思,跑廁所里去了,我當時也沒在意。只是覺得她笑起來好別扭。后回到他父親身邊,又間隔的出現過二次。當他父親發現有些不正常時問過她以前出現過這樣的情況沒,她自己說得很清楚,說在長沙媽媽那里出現過,并且大概的講了當時為啥由哭轉笑的情況,請問各位這是一種病嗎?急急!急!幫助答題者重賞! 医师解答: 有這種病。我國已經有不少效果良好的中成藥問世,中成藥沒副作用,是較好的治療途徑.體育療法經常鍛煉身體,鍛煉能給人一種輕松和自主的感覺.身體的活躍能有效地清除情緒壓力.美食療法食物中的維生素B,能夠緩解緊張情緒.這樣的食物如香蕉,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