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案,員代為選出找勞動部門協調

提問: 生病期間因病假單不夠把我辭退 問題補充: 我是一家藥廠的生產操作工 ,由于生病太急,AM上班下午回到住的地方就不行了,所以沒面請假,讓同事代發請假的,第二天讓同事口頭跟他請假了,請假單也給帶過去了,雖說那張請假單沒蓋章,但可以證明我是真的生病了,然后 經過兩次轉院還是沒查出 來 病因,在我生病期間,都是同事來照顧我,廠里都知道我生病了,但廠里沒一個管事的去看過我,連個關心的 電話都沒有,由于查不出來病因我父親決定把我帶回家看,回家我也通知廠了,家里不 能看讓我去南京住院,我到南京廠里也知道,就在我不在廠這邊的這段期間,廠里老打電話催我辭職,我一直沒答應,然后他們把辭退單子給我玩的較好的同事,讓她幫我簽,她沒幫我簽,現在我出院了,回到這邊報銷,他們說我已經不在職不 能報了,他們單子上是辭退我,公司電腦上是我自己辭職,而且是我回家沒幾天就把我辭了,他們的理由是我礦工三天,沒主動跟他們聯系,我現在準備找律師,他們有點嚇的晃,還找到我同事威脅她,說我要找律師她也有一班的責任,因為她沒幫我辦辭職而且把那張辭退的單子給我了,請問我現在該怎么辦2010-07-07 09:07 現在就算我補病假單也沒用了,我已經被他們辭過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找勞動部門協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