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是,它能,激素,能抑制,深入

提問: 全家都染上腳氣,怎么辦?急! 問題補充: 以前我只是腳趾發紅,發癢,起皮,現在老皮掉了之后,腳底就更紅了,而且特別癢,我之前用過一些藥,但是不管用,老反復發作;這一陣,我老婆的腳也開始出現發癢泛紅的癥狀了,我估計可能是被我傳染了,我聽說用生大蒜搗碎了涂抹可以治療,就讓她試,但沒有見效,請問還有什么方法可以治腳氣啊,藥我用過了,偏方也試過了,可是腳氣還是犯,跪求良方啊!! 医师解答: 孚琪可以,它是廣譜抗真菌藥,能抑制細胞膜的合成,對皮膚癬菌及念珠菌等有抗菌作用。它能深入皮膚7層,而且無激素,一天使用一次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