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期,都有,我不,放在,我一

提問: 三葉眼鏡城 隱形眼鏡 問題補充: 我想買隱形眼鏡,想問一下誰知道三葉眼鏡城隱形眼鏡質量和價格怎么樣?有沒有網站眼鏡城的隱形眼鏡質量比較好呢? 医师解答: 幾乎每家眼鏡店都有的賣,但是價格不一樣,質量也難說哦。路過的時候看到三葉眼鏡城隱形眼鏡還是很多的。我一個同學推薦我去可得眼鏡網了,一般幾十塊到100多不等吧 具體的我不記得了,一百多塊錢。尤其隱形眼鏡,比市場便宜很多。可以先看一下。提醒你隱形眼鏡最好避免放在過熱或冰冷的地方。從眼睛中取出隱形眼鏡后用護理液揉搓并將其在隱形眼鏡盒中,保存液需每日更換,鏡盒的更換周期與護理液的更換周期保持一致。 呵呵,注意用眼衛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