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可能,口渴,看看吧,糖尿病,答案

提問: 我的身體是怎么回事,應該怎么治療 問題補充: 媽年輕時身體就不好,特別是懷孕時身體沒得到好的補養,現在總是腰酸背疼,那時她說總是很能渴水一夜能喝一熱水瓶的水,而且我們是農村人,她懷著我的時候也都干活的,我生下來母乳喂養十幾天,那時沒條件沒買奶粉,只用糕喂養我,農村人懂的少不太注意,有的吃剩下的就放那第二天繼續吃,我是八七年出生的男孩,我從小個子就長的慢,現在二十三了身高才一米四五,我父母雖然也不怎么高但都有一米六多,我小時候學走路和學說話都比其它小孩晚,那時家人經常買開賽露給我吃說我不會走路是因為腿骨頭軟,吃那個骨頭就硬了,維生素也喝了不少,我從小身體很差三天兩頭傷風感冒經常打針吃藥,是這些影響我的生長嗎,小時候吃到油膩的東西,比如肉湯,吃過了就都吐出來了,心里難受,那時不光吃油膩的東西想吐,而且用力跑個一二百米也想吐,我一出生,兩個眼球轉的速度比別人都快,人家都笑話我是獵眼,但現在比以前好多了,轉的沒那么快了,這是不是身體好轉的表現呢,因為現在油膩的東西能吃了,還有眼睛一出生就是斜視,還有就是視力很低,看視力表時只有0,2,八年前去眼科醫院檢查過,醫生說可以做手術把眼球糾正,讓它轉的慢下來,但讓它一點不轉是不可能的,因為這是先天性的,還查出我眼睛視力落是因為我患有視神精委縮,當時因為家里沒條件醫治就沒繼續查,還有個問題,就是我從小就很能喝水,飯吃的很少,不肯吃飯,也不肯吃菜那些有咸味的東西,頭發比其它小孩黃,無論是自來水還是白開水都很能喝,沒有喝夠的,只有肚子喝飽,飯前飯后都想喝,喝多了肚子脹,就吐出來,現在這幾年都不那樣了,沒吐過,頭發也變黑了,想吃菜了沒菜來吃不下白米呢,但吃飯前還是想喝水,如果不喝口干,覺得吃不下去,喝了就想吃了,還有就是有飯后喝水的習慣把胃撐的好脹啊,很不舒服,如果半天到一天不喝水那嘴唇會很干,而且全身做事都沒勁的感覺,隔一兩個小時就想喝,沒心情做事就一心想到水,而且每次喝的都特別多,起碼有六七百毫升一口氣就能喝完,一喝完全身都來勁,而且我發現身體并沒有吸收水份,因為喝的多,小便也多,喝完水不久就想排尿,每次排尿都多,以前就是尿多,這兩年,發現有尿急,尿頻的現象,每次排完,出洗手間突然又有少量的尿想排,排完尿時,陰莖總有幾滴尿滴出來,而這時陰莖有種說不出的感覺,好像有點疼,又好像尿排清的感覺,這很煩人,特別是在夜里真的很麻煩,身體變的越來越胖,和其它胖子不一樣,他們肚子大,而我是肚子上面,胸埔下面那一塊地方堆的肉特別多,我肚子倒不怎么大,就是那塊地方肉多,好難受,這是不是水喝多了浮腫啊,特別是小腿上的肉比較硬,人家都說這是水喝多而造成的,就好比剛買回來的肉放在水里泡不久肉就變硬邦邦的,喝這么多水是腎虛嗎,是陽虛還是陰虛,或者是不是我的習慣病,我有時也刻意去忍著,但就是忍不住,同時有這么多疾病,這到底是怎么回事,是我媽媽懷孕時出的問題還是小時候身體營養不良,這么多疾病會不是只是身體中的一個方面而造成,我去醫院都不知去哪個科治療了,應該分開治還是聯合起來治 還有我身體這樣可不可以每天早上跑步鍛煉啊,這幾天我試著跑了,可就算慢跑,跑個二三十米,心里就覺得難受,感覺心里壓力好大,堵的慌,要停下來走一會再跑,以前在學校還挺能跑呢,現在怎么,爬樓也是,就不快不慢的正常爬,到三樓時就覺得心里堵,平時一蹲下就覺得腦子都踹不過氣,這一兩年又發現腰會酸,一彎下來不到十分鐘就酸的厲害,身體到底怎么了,現在最急的是喝水多,帶來很多不便,這是腎虛嗎,我很害怕可以調養嗎怎么調養,還有小時候眼睛轉的厲害,又經常吐,不肯吃飯,頭發又黃,而現在眼睛沒那么轉了,幾年都不吐了,頭發又黑了,這是不是身體變好的癥狀呢,但有時還會連續幾天沒什么口味,吃不下飯,可能是心里壓力太大吧,我想請教大家,我應該去醫院哪里檢查呢,查哪些東西,去中醫院還是一般的醫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愛口渴有可能是糖尿病的癥狀.你還是到正規的大醫院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