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了,我就,非常好,前就,不好看

提問: 皮膚過敏了怎么辦 問題補充: 皮膚過敏了怎么辦 前幾天出去玩 好像是曬傷了 回來后皮膚紅紅的 并且特別粗糙 今天開始脫皮了 怎么辦那 如果不好好治的話 一定會留下后遺癥的 我可不想以后皮膚總是過敏的 請大家給個意見吧 医师解答: 你以后洗臉最好是用涼水 我建議你現在用卡斯琳的抗敏退紅套裝 你現在的情況用非常好的 我之前就是你這樣的 紅紅的特別不好看 皮膚也變得特別糟 后來用了兩周左右 皮膚的紅 脫皮都有了很大程度的改善呢 我就用了兩套 皮膚這一年了 都沒有出現過敏現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