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皮,原因,霉菌性,它的,久治不愈

提問: 長期陰道炎,我感覺腰好酸好酸 問題補充: 長期陰道炎,我感覺腰好酸好酸,會不會又有什么其他的婦科病了吧我作過很多檢查,但都不知道自己做的是什么檢查?假如要查有沒有糜爛或宮頸炎要做哪個檢查呢?彩超能看出么?我的彩超報告上說我子宮卵巢盆腔未見明顯異常,是不是就說明我都正常呢? 医师解答: 你好!霉菌性陰道炎久治不愈,還需要考慮是否有糖尿病或者是否血糖過高,性伴侶需要同時治療,是否包皮過長。如果包皮過長,建議你做包皮環切手術。霉菌性陰道炎一般不影響懷孕,但是懷孕以后會加重。腰酸與陰道炎關系不大,可能是其它的原因,如附件炎,盆腔炎,子宮內膜異位癥等。請到醫院查明原因,在醫生的指導下對癥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