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甲硝唑,也不,放在,是有,用在

提問: 四環素片和克霉唑片怎么塞陰道 問題補充: 醫生給我開了(四環素片)和(克霉唑片)叫我塞陰道用,一次一片。我想問的是,這兩種藥各一片共兩顆一起用嗎?藥是直接塞到陰道內還是要砸碎了在塞進陰道里去啊?甲硝唑氯己定洗劑甲硝唑氯己定洗劑沖洗完之后還要不要清水清洗啊?請各位醫者知道的按我開的藥告訴我一下哦,謝謝本人不敢亂用啊。 医师解答: 可以一起用地,不用砸碎,克霉唑陰道片包裝盒里,不是有個像針管一樣地東西嗎,把藥放在前段,送入陰道深處,輕輕推動即可,甲硝唑氯己定洗完之后也不用在次沖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