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核桃,芝麻,形意,做派,你是

提問: 芝麻與頭發 問題補充: 我頭發很稀少的可憐,剛23就漏頭皮了,頭頂和前面,我媽媽就那樣,就是遺傳,我現在想每天吃點芝麻,不知道有效果嗎,請大家指點,我的是遺傳,難看死了,為此我很自卑,要可以吃芝麻,請問吃多少?我做夢都希望多點頭發。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如果你是脂溢性脫發的話,那芝麻核桃黑豆就千萬吃不得了----------核桃芝麻的含油率在60%左右,純屬高脂肪食物,會更加加重頭發脫落現象。黑豆的含油率也接近于20%。黑豆黑芝麻可以生發,很有些“形意派”的做派,好像是可以“以黑補黑”了,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先黑起來的應當就是皮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