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醋酸,的是,硬脂酸,甘油酯,烷基

提問: 復方醋酸地塞米松乳膏內含有膨大調節劑的作用嗎? 問題補充: 我家孩子一歲半了,調皮的很,在玩耍時自己把復方醋酸地塞米松乳膏吃到嘴里了,吃了一點,我在旁邊忙,沒注意到.我在網上查了好多,都說它里面含有激素,對人體傷害特別的大,復方醋酸地塞米松乳膏里面含有動物性激素還是植物性激素呀?里面含有膨大的作用嗎?我好擔心呀,急死我了,誰可以幫幫我,感謝了2010-07-10 01:35 動物性激素和植物性激素各有什么不兩的反應?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復方醋酸地塞米松乳膏,是復方制劑,每克含地塞米松0.75毫克,樟腦10毫克,薄荷腦10毫克。輔料為硬脂酸、單硬脂酸甘油酯、白凡士林、甘油、十二烷基硫酸鈉、尼泊金乙酯、乙醇。含有的是腎上腺激素。誤食少許復方醋酸地塞米松乳膏,不會有多大問題的。不要為此太著急!多給他/她喝點水或牛奶,加速其排解。今后,應該把一些禁食物品、電源插頭、剪刀、小刀等等,放在小孩拿不到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