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都是,健康,脾胃

提問: M2A白血病做骨髓移植后應注意什么 問題補充: 大家好,我是一名已做骨髓移植五十多天的M2A型的白血病人,但我的胃功能不好,會脹氣。我想請問一下我應該在飲食和生活上注意些什么,尤其是飲食,我應該吃些什么呢?2010-07-10 13:43 提高懸賞40分 2010-07-03 06:44 還有我的白細胞不穩定,總是有些低,想問問吃什么不上火又可以長白細胞的,因為我現在口腔潰瘍比較嚴重,但我每天在用漱口水漱口和補充維C。麻煩各位回答得詳細些,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好主要是從調理身體健康基礎體質為原則,循序漸進.靈芝20克黃芪15克構杞10克紅棗5個.每天一包開水沖泡當茶飲.常年飲用,上火時就停幾天.靈芝的藥用對人的健康是非常有用的.無論五臟還是神經,血管,以及多項生理指標,都是及其有好處的;黃芪能補五臟諸虛 ,乃補氣之圣藥, 補血獨效,可升可降,你胃功能不好,會脹氣。用之正好.構杞 滋陰補腎,健身。適用于體弱乏力,堅筋骨,耐老,除風,去虛勞,補精氣。紅棗健脾益胃,脾胃虛弱,腹瀉,倦怠無力的人.還能養血安神,增強人體免疫力,保護肝臟等.飲食上多吃一些清淡而有營養的食物,如骨頭湯等,適當的運動,保持好的心情也很重要.相信你的身體會逐漸好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